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正非接受采访,回应网络安全威胁

 2019-01-18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此之前,任正非已经有数年时间很少面对媒体,而是由董事长、轮值董事长等代表华为向外界发布信息。

在去年年底,华为的轮值董事长以及董事长都分别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采访规格之高,频率之密集非常少见,而就算如此任正非也仍然没有亲自出面。

华为至今已经成立33年,任正非今年也已经75岁。雷锋网此前报道,海外营收占到华为总体营收的49.5%,全球市场对于华为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5G时代即将到来的关键节点,无论是5G前期通信设备的出货高峰,还是5G成熟期对于终端的巨大需求释放,或者是2B端的企业业务市场的持续扩张,都是华为的战略机遇窗口。

而网络安全威胁的话题就没什么新意了,去年以来华为不断地遭遇泼脏水,任正非也回应了这些观点:我们现在要重构软件架构体系,朝着“网络架构极简、网络交易模式极简、网络极安全、隐私保护遵从GDPR”这四个目标的要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正非接受采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