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易宝支付赴美IPO?官方回应称不知道

 2019-01-18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近日得知,中国支付公司易宝支付(YeePay)转向美国寻求IPO,放弃原有的赴香港上市计划。易宝支付计划明年在香港IPO,有望筹集约2亿美元资金;该公司与顾问合作,商讨可能的股票发行事宜。

2003年8月,易宝支付成立于北京,是第一批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

自2006年起,易宝支付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游戏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易宝支付因为合规问题在5年时间里先后被央行处罚5次:

2014年,易宝支付被央行责令一年内停止在指定省市停止银行卡收单业务,及在指定省市之外停止发展客户。

2016年,易宝支付因违反相关清算规定再度被央行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总计5296万元。但在同一年,易宝支付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仍然获准续期。

2017和2018年,易宝支付又连续遭到央行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