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椒六间房百位主播实力演绎:比你美比你有才华的人还比你有钱

 2019-01-18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壕”无人性的直播盛典长什么样?看花椒直播和六间房才知道

1月17日,双方联合打造的2019“花房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陈小春、黄雅莉、白举纲、樊凡、陆虎、TT、崔子格、郑锐彬等近百位明星、以及花椒和六间房300位人气主播出席。当天的凯迪拉克中心几乎被迈凯伦、保时捷、法拉利等“百万座驾”豪车挤满,明星和主播相继亮相,阵容逆天,“壕”到没商量。

满屏的豪车真是……贼拉风,不禁让人想问“花椒这么神奇吗,主播们都家里有矿的样子”?长得美就算了,还说拉弹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才华就算了,还都在花椒走上了人生巅峰,你们都是什么神仙运气?

而且,就在典礼开始前两天,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称,自己在从上海飞往日本大阪时,竟然碰巧坐上了花椒直播为“花房之夜”打造的专属包机!这简直是要“壕”到要上天的节奏啊!

不得不说,花椒在扶持主播方面真是“不择手段”,从巨资打造的年度盛典到专属的荣耀加冕,从与明星同台演出到各方资源全力配合,单单是年度盛典就玩出了直播界巨舰的气势。而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此前,花椒六间房集团CEO刘岩曾表态,“直播是中国是一个本土的、沉浸式的消费过程,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而在巨大的成长空间面前,合体之后的花椒六间房会继续加大投入、扶持一大批优质主播,帮助主播们实现从颜值到内功、从网红到明星的跃迁。未来,无论是草根主播还是明星主播,花椒都会提供丰富的机会,将他们纳入花椒品牌升级战略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花椒六间房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