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正非谈欧美国家禁止华为进入:除了买还有什么办法?

 2019-01-21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近日,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时,又透露了一些跟华为有关信息,在谈到欧美国家禁止华为进入时候,他表示,技术竞争是和平竞争,除了买还有什么办法?

任正非还表示,这只是有的国家,这些国家很少,没有这么大的影响。

任正非还强调,欧美国家最终我们有很多东西,他们非买不可。但是我一定会卖给他们的,我们不会计较他们曾经拒绝过我们,我们是市场经济,我们是以客户为中心,当他们要买的时候我还是会卖给他们的。但是我重点把想买我东西的国家做好。

任正非在这个问题上,还举了个例子,全世界把5G做得最好的是华为,全世界把微波做得最好的是华为,全世界做5G只有几家公司,全世界做微波只有几家公司,只有一家公司把微波和5G做得好。我们当把5G和微波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不需要光纤就可以回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正非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