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网售“鼓风机佩奇”或涉嫌侵权:价格翻了至少三倍

 2019-01-21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近日,一部名为《啥是佩奇》 的宣传短片疯狂刷屏,没想到在短片播出的8个小时后,已经在淘宝出现了同款商品。

众所周知,鼓风机的价格成本在20、30元,然而经过一番改造,价格已经从60元至200元不等,被制作成“佩奇”后价格至少翻了3倍以上。

《啥是佩奇》摄制方对此表示,影片中的“鼓风机佩奇”是导演就地取材的创意,原材料并非网上购买。“小猪佩奇”形象的在华代理方则表示,商家仿制导演“鼓风机佩奇”的创意,涉嫌侵权。

对于网店销售佩奇形象鼓风机的行为是侵犯了制片方或者美术作品作者的著作权,只要能证明这种行为存在就构成侵权,一旦构成侵权,被侵权方可以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侵权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猪佩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