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啥是佩奇》火了但票房垫底 导演微博转发“评一分的都是牲口”

 2019-02-11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春节假期之前,一则《小猪佩奇过大年》宣传片《啥是佩奇》火爆微博朋友圈,但是这部电影的票房和评价不佳,导演转了一个“评一分的都是牲口”的微博。

和《啥是佩奇》火爆相比,《小猪佩奇过大年》并不成功,目前票房仅1.12亿,豆瓣评分4.2,多达43.3%的用户给电影最低分——一星。该片导演张大鹏转发了一条微博,该微博影评中写道“评一分的都是牲口。”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有看过的网友爆料,这部电影拼凑严重,而且是动画片和真人拼凑,小朋友看到卡通人物还比较喜欢,一到真人部分就吵闹要离开,因此才给出了很低的评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