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也要裁员了 任正非发出裁员警告:放弃平庸的员工

 2019-01-21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上周在邮件中表示将要进行裁员,裁员主要原因是华为5G全球扩张受阻。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声称,因华为供应5G网络设备在全球多个国家受阻,华为总裁任正非上周五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谈及裁员。邮件中任正非指出,未来几年,整体情况可能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光明,必须要为困难时期做好准备他说,还需要放弃一些平庸的员工,降低人工费用。

华为裁员的消息或许即将实施,最近任正非面对央视采访时也说道:华为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来自外部,而是内部的机构臃肿,人浮于事。未来的华为应当是精干的,不像现在那么臃肿,管理层级那么复杂,这么多PPT,这么多会议,这么多无效劳动。

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签约了30份5G商用网络建设合同,并且已经出货了25000个5G基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