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士康裁员5万,比往年裁员时间更早

 2019-01-21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富士康在今年提前数月进行裁员,并且规模达到数万人,这个行业正在经历近10年来最低迷的时期之一。

据业内人士透露,自从去年10月以来,富士康集团在河南郑州最重要的iPhone工厂解雇5万名合同工。在通常情况下,这些员工的合同将从8月到1月中下旬进行续签,但随着iPhone生产淡季的到来,人员往往会进行缩减。

此次的裁员规模上并不一定比以往更大,但是时间却提前了好多。一位了解富士康裁员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今年要求配装线工人在年底前离开,情况大不相同。”

由于苹果标志性产品的需求低于预期,所以其他重要的iPhone供应商也比以往更早的要求员工离职。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营收下滑的警告让市场震惊。今年的形式也不容乐观,智能手机的市场预计将会进一步下滑,而美中两国贸易问题对此也会产生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富士康裁员5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