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赢四周年已经过去,但这才是微赢刚刚的开始

 2019-01-21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赢集团2018荣耀盛典已经过去十多天了,而那场醉人的狂欢不但余火未尽,仿佛还有越烧越猛的趋势!来过年会的家人们还想回味精彩吗?没来到现场的家人们是否会有小遗憾?今天,微赢集团特意为你们献上一份“暖心礼物”微赢卫视为你回播年会的精彩!

抖音,以短视频式的传播和社交方式,在当下年轻人中掀起了时尚的热潮。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微赢携手抖音精心策划举办了一场极富抖音特色的演唱会,不仅邀请了抖音一手捧红的网红达人现场演唱,更让这些抖音大咖为微赢优秀家人颁奖,共享1月9日抖音狂欢之夜。

微赢抖音狂欢之夜,高科技舞台感激感十足惊艳观众,众多抖音红人尽展风采,还有精心编排的花式互动和创意植入,不仅让这些抖音红人和观众不尴尬,反而觉得趣味十足。

2019年在微赢的计划中是锐意进取的一年,在2018年微赢全面升级波后品牌,改革管理架构,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就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做准备。

在四周年年会上,微赢还紧安排很多落地性很强的课程。五倍计划为波后店长制定精准营销策略,让他们轻松驾驭管理与营销。打通线上线下隔阂,实现同步协作收款、流量裂变,让开业资金五倍回笼。胸模大赛,让大家秀出自我,秀出风格。展示当代女性健康、自信、美丽的时代风貌,提倡健康向上的美丽人生。门店系统展现高科技智能快捷管理时代的新技术。环环相扣、效率高,管理起来更准确、迅速,实现轻松经营!抖音引流,大品牌携手好平台,2019年微赢与抖音强强联手,实现精准引流,品牌推行新改革,成就“波后”品牌的新高度。高峰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现场解析经济发展新态势、探索实体微商新零售发展之路,探寻新零售的本质奥义!

除此之外,微赢还宣布了接下来的公益计划与产品研究院的成立。众所周知,一直以来,微赢始终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粉红丝带、1度爱眼全国性、粉爱传递活动、粉魅公益活动……在未来微赢一定会将公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