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送餐员月薪7750元:工作时间长强度大

 2019-01-22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送餐员平均月薪达7750元。位列全国第一的杭州,送餐员平均月薪甚至达到了9121元,逼近了万元大关。

据悉,在全国送餐员企业提供薪资排名中共有四城市薪资在8000元以上,杭州以9121元一马当先,北京薪资9072元排名第二,南京、上海,分别为8728元和8481元。

报告称,送餐员市场求大于供,企业对外卖小哥求贤若渴。与送餐员的期望薪资相比,送餐员实际得到的薪资更高, 这主要因为与其他职业相比,送餐员的整体收入较高,甚至超过了行政、文员等白领岗位。

这一数据让不少白领们心戚戚然,原本以为外卖小哥都是青铜级别的,不料亮出底牌,原来人家才是真正的王者!

尽管外卖送餐员月薪比很多白领高出不少,但也确实是辛苦钱,由于外卖小哥每天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拿高工资也是理所当然的。

其实,送餐员这份职业确实很不容易,由于一直是室外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有时因天气等原因延迟送货,都会对外卖员评价造成不好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