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点资讯李亚被免除职务,由创始人任旭阳担任CEO

 2019-01-22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一点资讯内部信透露,一点资讯CEO李亚被免除职务,任旭阳担任CEO。

李亚于2006年6月加入凤凰网任首席运营官COO, 并兼任首席财务官CFO直至2010年11月。2015年任一点资讯CEO兼凤凰网总裁,2017年9月8日,辞去在凤凰网的行政职务,投入到一点资讯业务的战略发展中。

任旭阳2001年12月加入百度,历任百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百度战略合作部总监、总裁助理。2011年底,创立一点资讯并先后吸引小米、凤凰网战略入股。

百度CEO李彦宏对任旭阳的评价是,其在工作中表现出“正直的人品、对公司业务的深刻理解,优秀的管理能力和对发现及培养人才的重视”。

一点资讯是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兴趣引擎,团队致力于基于兴趣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的精准资讯,并成长为移动互联网时期一代内容分发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