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旭阳发布公开信,一点资讯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9-01-29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昨日,一点资讯的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布公开信,表示公司新一轮的融资即将完成,公司也将会根据需要适时启动IPO计划。

此外,任旭阳还在信中表示,在临时兼任CEO的1-2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全力推进融资完成以外,自己也会帮助公司来梳理未来的战略方向。在融资完成之后,一点资讯将会公布自身新的组织架构,而他本人也会回到董事会的层面,以创始人的身份来参加选拔新一任CEO。

任旭阳表示,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财富,员工的成长和利益是保证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很快,一点资讯就会出台力度更大的人才激励政策,来优化公司的薪酬体制、激发员工的创业热情,来追求更高、更远大的目标。

在此之前,一点资讯刚刚经历了CEO罢免风波。1月21日,一点资讯宣布原CEO李亚被免除职位,由任旭阳接任CEO职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