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点资讯任旭阳发布公开信:新一轮融资完成根据需要适时启动IPO计划

 2019-01-28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今天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在临时兼任CEO的1-2个月时间,除全力推进此前传闻的新一轮融资完成,其也会帮助公司梳理未来的整体战略方向,并会参与选拔新的CEO。

据悉,融资完成后,一点资讯将公布新的组织架构,任旭阳将回到董事会层面以创始人身份参与选拔并支持未来CEO的工作。同时,一点资讯也会根据需要适时启动IPO计划。

公开信中写道:一点资讯当前正处于最关键的发展时期,新一轮重大融资即将完成,新资金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资源保障。未来,一点资讯也将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体验、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冲击更高的用户和收入增长目标,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公司也会根据需要适时启动IPO计划。

2019年可谓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是移动内容赛道上巨头林立,竞争白热化;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掌握了领先业界的技术、算法及小米Oppo加持的庞大用户规模,无论是从技术、用户基础还是人才储备等方面,都有不输人后的优越条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