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点资讯CEO辞职但并未退出董事会

 2019-03-04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内部邮件宣布已向董事会正式辞职,但并未退出董事会。

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已经与3月3日正式向董事会辞去一点资讯CEO职务,新任CEO已确定由原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杨宇翔接任。不过虽然说任旭阳辞去了一点资讯CEO职务,但是并没有退出董事会。

任旭阳表示,随着股权结构调整和新资金进入,受股东委托的阶段性使命也基本完成,加之其他事情占据精力,因此已于3月3日向董事会正式辞去一点资讯CEO职务。 同时也表示新的ceo杨宇翔对A股资本市场拥有的丰富经验可帮助公司快速顺利对接国内资本市场。

据悉,一点资讯新CEO杨宇翔曾就读于同济大学和哈佛大学,随后长期在中信集团工作。2008年,他加入平安集团,任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2015年之后,他转入投资领域创业,完成了对日海智能、爱奇艺、快手等公司的投资,也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重整和重组过包括科技公司在内的诸多类型的企业,由其直接领导完成的融资和并购超3000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