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5G手机售价或上涨500元 将于2020年大规模生产

 2019-01-22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近日有中国手机代工从业者表示,新的5G调制解调器加上搭配的处理器成本比以往有所增加,成本可以控制在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元)以内,再加上天线等其他材料成本,整部5G手机增加的成本在80美元(约合人民币543元)以内。

5G时代即将来临,目前手机厂商、芯片厂商和电信运营商等已经做好关于5G网络的准备,而5G的设施建设也在多地展开并完善中,所以5G手机会在2019年提前到来。

由于5G芯片和相关的材料成本在300-400元之间,2019年的5G手机预计将会比同期发布的4G机型贵500元左右。

初期5G手机预计将会位于旗舰产品线,也就说至少应该会集中在原本3000元以上的定价,在此基础上上涨500元,这样的定价,或许能够最大化照顾消费者的心情。

不过在5G网络全面普及之前,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可能会采取4G、5G旗舰混推的策略,5G旗舰作为顶配版发布,而4G旗舰则可能是低配或中配,5G手机真正实现大规模生产恐怕也等到2020年以后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售价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