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玩法已公布 2000多账号被微信永久封禁|A5创业早报

 2019-01-22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公布2018年辟谣成果:老年人受毒害最深

截至2018年底与包括网信、公安、食药监等政府机关、媒体等共计774家权威机构形成辟谣合作,共生产3994篇辟谣文章,累计总阅读数超过10.96亿次,阅读人数达2.95亿人次。

乐视网:全资子公司有近亿元欠款未偿还

乐视网发文称,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到北京文科租赁发出的《还款通知书》,金额共计9794.9万元,截止目前,乐视新生代未偿还前述应付款项。

支付宝集五福玩法公布:新增答题集福方式

支付宝称,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将保留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主玩法,另外将新增答题得福卡的方式。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始。

2000多账号永久封禁 微信将严厉打击这种账号

日前,微信安全团队宣布共计对7000多个涉嫌“民族资产解冻”欺诈群进行限制处理,并对2000多个微信帐号进行限制功能使用或封停帐号等阶梯式处罚。

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为榜单上唯一的中国人

国际知名期刊《外交政策》评出过去10年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10位思想者,马云排名第三顺利入选,是该榜单上唯一的中国人。

拼多多公布“优惠券漏洞”案件进展:上海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针对拼多多出现重大BUG,拼多多发布声明称,黑灰产团伙所利用漏洞盗取的相关优惠券,系公司与电视节目合作时特殊生成的优惠券类型,与某航、某电商平台等因Bug所致资损事件存本质差别,属于“套券诈骗”网络诈骗案件。

“多闪”正式上线App Store

抖音推出的独立社交App“多闪”于App Store正式上线,产品介绍为“好友小视频社交App。一款专门为亲密好友准备的App,与亲密好友用小视频互动,让聊天更有趣 ”。“多闪”具有聊天、随拍、贴纸功能。截至发稿有19个评分。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网贷监管新规出台:不合规平台能退尽退、能关尽关

近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总体工作要求是坚持以机构退出为主要方向,除部分严格合规的在营机构外,其余机构能退尽退,应关尽关。

5G创业风口:2019年创业者需要抓住哪些趋势?

2019年,哪些方向是5G未来的发展趋势?VR在5G风口下重现生机,智能终端设备需求得到满足, 5G将会改变智能家居产业的各个环节。

抖音为Vlog开测5分钟长视频?它很可能成为短视频后的下一个风口!

这个Vlog ,到底是什么?它现在到底火了么?这一期为你全面解读Vlog,它很可能成为短视频后的下一个风口!

最新融资消息

二手车物权众筹平台“八点网”完成1000万元战略投资

二手车物权众筹平台“八点网”日前宣布完成1000万元战略融资,由骏星汇,繁盛国际联合投资。“八点网”以“汽车+互联网”模式,线上众筹,线下卖车,以收取服务费用作为平台固定收益。

报销费控平台「易快报」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报销费控平台“易快报”近日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曼图资本,DCM、明势、银杏谷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冲盈资本为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全球IPO募资额创4年来新高,中企占比最大

据美国调查公司Refinitiv统计,全球的IPO市场连续2年增长。按地区来看,中国增长35%,达到587亿美元,金额最大,创出4年来最高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