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通移动电信哪家强?三大运营商年度数据出炉

 2019-01-22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昨晚中国电信公布的最新运营数据,三大运营商运营数据全部出炉,移动联通电信谁更强?

2018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3.03亿户,其中4G用户数为2.42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数为1.45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为1.16亿户。

中国移动移动用户数为9.25亿户,其中4G用户数为7.12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数为1.56亿户,有线宽带全年累计净增4400.3万户。

中国联通移动用户数约3.15亿户,4G用户数约2.2亿,固网宽带用户数为8088万户。移动用户全年累计净增3087.3万户;4G用户,全年累计净增4504.9万户;

从数据统计上来看,中国移动仍然在移动用户数上有巨大的优势,约等于三倍的电信或联通的移动用户数。而在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实现了“反超”,成为宽带用户数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这主要受益于最近几年中国移动在“提速降费”改革的大环境下反映迅速,相同带宽的宽带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同时移动也有钱补贴用户。

中国电信和联通还需要多多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