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依旧没有腾讯网易

 2019-01-22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今天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第三批游戏已经下发,本次共有93款游戏获得了新游戏版号。但仍没有腾讯或者网易公司旗下的游戏获得版号。

今日第三批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93个,其中有一款端游,其余全部为移动端手游。包含游民网、尚趣、成都二次元、米点科技的游戏产品获得了新游戏版号,不过腾讯和网易旗下的游戏仍然缺席。

根据资料查询得到的结果,去年12月重启游戏版号审批以来,共164款游戏取得版号。而作为国内游戏巨头的腾讯、网易连续缺席,让人感到吃惊。

有业内人士曾经说申请版号流程复杂,需要通信管理局的ICP证书,还需要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以及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最后要联系有互联网游戏出版资质的出版社,签订游戏出版合同,出版方会做初审,最后通过他们给中宣部复批,流程最久能达到一年。本次恢复审批是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审批,腾讯网易的游戏或许要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