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账号无法登陆抖音?抖音称并没有遇到技术故障

 2019-01-23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昨日晚间有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用微信账号登陆抖音,新用户无法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使用抖音。

今天凌晨,抖音短视频官方发布公告,确认暂时无法使用微信账号登陆抖音,也无法联系到微信方面,问题暂时无解。并且抖音确认自身没有遇到技术问题,应该是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了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微信登录服务的技术故障,还是其他人为因素造成的结果,而事发后抖音通过各种渠道与微信沟通也暂无结果。

抖音表示,由于和微信之间没有顺畅的沟通渠道,目前无法确定这一故障是否能够顺利解决,也不确定此前使用微信授权方式登录抖音的账号是否也会遭到微信的封禁。

在这里提醒大家,此前以微信授权方式创建账号的抖音老用户,请及时绑定手机号,否则一旦微信对此前使用过微信授权进行登录的账号也禁止登录,用户除了无法使用拍摄互动等基本功能外,也可能丢失此前发布的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