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DRS灯光联动 达尔优暗夜流光让你一套“佩奇”

 2019-01-23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外设的灯光,从单色—混光—RGB,再由RGB到各种炫酷的灯光模式,再到更为人性化的自定义,貌似这个RGB已经被玩到极致了,但是,我们却始终觉得好像还是欠缺了一些东西,RGB灯光貌似可以更进一步地变革。

不难发现,我们的外设有很多很多,可是,他们的灯光居然都是独立的,问题就出在这了,我们需要的是,让鼠标、键盘、耳机、鼠标垫,甚至是更多的配件拥有更强大的灵魂,它,就是DRS(DAREU RGB SYSTEM)达尔优RGB灯光联动系统,我们要让桌面灯光并不是单纯地在发光,而是让它能够建立一种联系,给它真正意义上的灵魂。

DRS(DAREU RGB SYSTEM)灯光联动系统

DRS(DAREU RGB SYSTEM)达尔优RGB灯光联动系统是达尔优2018年9月推出的全新外设概念,也是中国国内首个推出此概念的外设公司。DRS系统也不仅仅局限于目前的鼠标,键盘,耳机,鼠标垫,也包括一些其他的电脑外设类产品如耳机支架,充电基座等,都可以适配DRS。

从2018年10月起,拥有DRS标志的达尔优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RGB互通,在第一阶段,DRS的产品将会指定,如925鼠标与925键盘,925耳机,可以实现RGB灯光互动。在第二阶段,只要拥有DRS标记的产品,它们之间就可以实现RGB灯光互动,这将大大增加用户在购买产品时候的灵活性。在第三阶段,DRS也将与PC进行灯光联动,带来更震撼的效果。

在外设产品上,我们不仅追求着极致的性能与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我们还希望在品质为先的同时,能给大家带来更为优异的视觉享受。达尔优DRS系统的推出将改变国产品牌在芯片和功能研发领域的不足,具备了与国际品牌比拼,甚至超越国际品牌的功能,对于中国外设行业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达尔优DRS灯光联动系统

给你带来更不一样的RGB灯光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