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聘请三星高管领导自己的电池开发项目

 2019-01-24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讯,据悉苹果已经聘请三星电池高管Soonho Ahn领导自己的电池开发项目,可能正准备自己设计生产电池,从而减少对其他供应商的依赖。

大家都知道一台iPhone由屏幕、电池、主板等若干个零部件组成,但这些零件都并不是由苹果一家生产,苹果近期聘请了原三星电子公司电池制造子公司SDI高管 Soonho Ahn协助领导公司电池开发业务。根据Soonho Ahn在领英公告的资料显示,Soonho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三星SDI电池企业担任高级副总裁,在去年12月,他加入了苹果并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

公开资料显示,Soonho Ahn曾担任LG化学技术副总裁,2015年加入三星SDI后,负责「下一代电池」(Next Generation Batteries)的开发工作。苹果一直在为未来的设备开发自己的微LED显示技术,这将帮助它进一步减少对三星的依赖。苹果过去曾使用三星SDI的电池为自己的产品提供动力。这家iPhone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减少对第三方零部件的依赖。聘用知名电池技术高管表明,该公司在电池方面也希望这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