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锤子上海法人变更,部分锤子员工与字节跳动签署劳动合同

 2019-01-24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据天眼查显示,1月22日,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了董事备案。

在此之前,罗永浩已经陆续退出了3家锤子旗下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昨日有消息表示,锤子科技部分员工已经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签订合同。接近锤子科技的人士也透露,确实有部分锤子员工已经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锤子的所有硬件业务员和一部分员工都与字节跳动签了劳动合同,而这个劳动合同上印有“欢迎加入字节跳动”的字样。

在此之前,罗永浩刚刚表示过,锤子没有传闻的那么差,只是有些事还没有到宣布的时候。至于锤子还要保持沉默多久,恐怕只有罗永浩本人才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