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锤子上海法人变更:罗永浩已卸任四家子公司法人

 2019-01-24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出了锤子科技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

据了解,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从罗永浩正式变更为温洪喜,同时温洪喜担任经理一职,原董事长罗永浩则变更为执行董事职务。与此同时,唐岩等其他9名董事也全部退出。

此前,罗永浩已先后卸任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均为温洪喜接任。这是他卸任的第四家锤子科技子公司法人。同时意味着锤子科技大部分的公司法人不再是罗永浩。

近来,锤子科技陷入资金危机,一度无法支付员工工资。锤子科技的员工在近日和公司签订了转让公司股份的合同,同时还需要放弃年终奖;据悉这些员工有些被字节跳动“收编”,因为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