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ofo回应法人变更 马蜂窝发声明回应抄袭和评论造假

 2018-10-22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ofo回应法人变更说了什么?ofo是否因为被哈啰收购而换法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根据公司变更信息显示,ofo小黄车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日起法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对此很多网友怀疑这是为ofo“*”做准备,或者是“让位”。OFO随后进行了回应。

2、魅族为何取消魅族Note8线下发布会?或因魅族商店推荐P2P平台爆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魅族宣布将取消原定于10月25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的魅族Note8发布会,改为魅族官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哔哩哔哩、新浪科技等40多家平台直播。那么魅族为何取消Note8发布会呢?或许和魅族用户拟发布会上维权有关。

3、屈臣氏开启新零售模式 年底2500家店上线饿了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饿了么宣布,屈臣氏和饿了么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有近1600家门店在饿了么平台上线,这个数字在年底将达到2500家。未来只要动一动手指,一小时内就可以收到附近屈臣氏的商品了。

4、马蜂窝发声明回应抄袭和评论造假:已被查证有组织攻击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马蜂窝今日发表声明,称“小声比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中歪曲事实,是“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5、全球首个移动5G网络或将年底推出:据悉月收费约350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最大运营商AT&T已经在为年底推出的全球首个移动5G网络做准备了。按照AT&T给出最新进度来看,其将在39GHz频谱下开始密集测试,为日后覆盖更远的区域做准备(获得更多5G NR的高速和低延迟数据),并且还将在亚特兰大和夏威夷加入固定3GPP兼容单元,从而保证测试的长久性、稳定性和连续性。

6、罗永浩雷军的京城之痒

六七年前,小米和锤子两家科技企业先后从中关村搬往望京。当时,位于中关村银谷大厦的500平米办公室,实在无法容纳小米的扩张速度,雷军一声令下,公司迁往望京的卷石天地。此后小米4次搬家,最后迁回海淀,定居清河中街。

锤子科技则一直扎根望京,流转于摩托罗拉大厦、绿地中心,直到2017年,罗永浩宣布总部要迁往成都。

7、于正秒删的微博说了什么?谁过河拆桥趋炎附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近日于正发布微博随后又秒删微博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毕竟有不少小伙伴没来得及看。那么于正秒删的微博说了什么?快来看看吧。

8、网易回应“前高管”一夫多妻:他只是个主管,谈不上闹翻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针对网络上传播的《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一文,网易官方于10月20日下午发布回应称,徐波为“网易高管”一说与事实不符。网易公司一直认为,社会应该允许不同观念、思想和价值观的碰撞与交流。但是,对于一些底线性的价值观,仍有底线性的坚守和捍卫。

9、大特保创始人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离世 年仅45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大特保10月20日发布讣告,大特保创始人、CEO周磊因突发心脑血管疾病,与2018年10月20日15:05在上海逝世,享年45岁。又一位创业者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10、在AI的赛道上,老将英特尔“尚能饭否”?

半导体硅片启动了电子和计算机化的革命,而在我们互联的数字世界里,硅集成电路(IC)几乎支撑着当前我们能够看到的一切的科技产品,英特尔毫无疑问是其中备受关注的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