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蜂窝发声明回应抄袭和评论造假:已被查证有组织攻击

 2018-10-22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马蜂窝今日发表声明,称“小声比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中歪曲事实,是“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上周六晚间,“小声比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迅速成为相关行业和网友的关注,里面提及“大众点评用户是周末点评比较活跃,周中比较冷寂,马蜂窝的大部分用户集中在周中写点评一到周末,断崖式下跌,酒店点评也是一样诡异。”确实不符合常态,而且举证中,马蜂窝的抽奖直接内定,评论内容多次有携程、大众点评的“乱入”,令人不得不心生疑惑。

马蜂窝今早发表声明中称,“针对该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但是并没有对《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提到的问题进行正面回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