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深挖马蜂窝数据造假 Facebook被英国罚款50万

 2018-10-26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闻回顾

1、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微信公众号清理淫秽色情及低俗网络小说内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今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了腾讯公司,要求腾讯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清理淫秽色情公众号及低俗网络小说内容。

相关阅读:

快手、微视可以直接在微信中分享了 腾讯称目前灰度测试状态

2、Facebook为什么被英国罚款50万英镑? 因此前大规模信息泄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英国隐私监管部门决定对Facebook处以50万英镑的罚款,这次Facebook被罚50万英镑的原因还是facebook近些年最大问题——个人信息泄露。

相关阅读:

传Facebook将开发与抖音类似的短视频应用:旨在赢回青少年市场

Oculus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疑因双方分歧加剧

3、贾跃亭仲裁被驳回 恒大和贾跃亭谁占便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昨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FF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结果,贾跃亭仲裁被驳回,“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的诉求并未被采纳。双方都在第一时间对外界发布公告和声明,看起来都是受益者,那么到底谁占便宜了?

相关阅读:

爆料贾跃亭托转移财产的人网上发声 向贾跃亭公开道歉

4、阿里京东停止社招? 双方回应:社招需求仍很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近日,阿里、京东、华为社招全面停止传闻引发广泛关注,但是三家公司已经辟谣称社招并未停止。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全面缩减人员编制,所有业务线都不批offer,包括技术,近期招不上来的可能就会被砍掉了。

相关阅读:

华为阿里京东都被曝光停止社招,三家公司均出面辟谣

5、苹果升级安全措施 iOS 12新版本或完全屏蔽破解工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有外媒报道,iOS 12或已经可以完全屏蔽了GrayKey工具,阻止其解锁运行最新系统的任何苹果设备。此举将使苹果的安全能力大大加强。

相关阅读:

苹果发布iOS 12.1第五个测试版 iOS 12.0验证通道关闭

iPhoneXR惨遭联想手机掌门人diss:不服比比?

6、深挖马蜂窝数据造假 或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上个周末,一篇《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公众号文章引起行业以及网友的关注,并很快成为一篇“10W+”。这篇文章深度曝光了马蜂窝中的数据造假状况,令人触目惊心。这些数据造假如何而来,会对我们产生怎么样的影响呢?

相关阅读:

马蜂窝发声明回应抄袭和评论造假:已被查证有组织攻击

乎睿回应马蜂窝*:曝光纯属“顺手为之”,非针对个人或企业

7、ofo回应法人变更说了什么?ofo是否因为被哈啰收购而换法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根据公司变更信息显示,ofo小黄车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日起法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对此很多网友怀疑这是为ofo“*”做准备,或者是“让位”。OFO随后进行了回应。

相关阅读:

ofo被曝撤出日本:积雪导致很难实现盈利

为什么ofo不会死?化解危局的生门在哪里?

8、阿里和奢侈品电商YNAP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将入住天猫奢品专享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和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简称YNAP)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将入驻天猫奢品专享平台。

据悉,历峰集团旗下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旗下囊括了近1000个奢侈品品牌、设计师品牌和美妆品牌,包括亚历山大·麦昆,英国科夫氏,克里斯蒂安·卢布坦,璞琪,古驰,周仰杰,朗雯,缪缪,华伦天奴等品牌。

9、EDG教练Nofe为何辞职?粉丝欢呼:终于走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上,EDG1:3不敌FNC战队后,大量粉丝质疑NoFe在BP方面失误太大,直接导致了最后结果,也成为NoFe离职的导火索。

相关阅读:

王思聪为何怼全明星投票?IG那么努力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RNG打假赛外围赚60亿? RNG回应打假赛

10、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发布:马云第一、拼多多黄峥排名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今日福布斯发布了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其中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得益于拼多多美国上市,排名达到12,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勇夺第一把交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