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仲裁被驳回 恒大和贾跃亭谁占便宜?

 2018-10-26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消息,昨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FF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结果,贾跃亭仲裁被驳回,“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的诉求并未被采纳。双方都在第一时间对外界发布公告和声明,看起来都是受益者,那么到底谁占便宜了?

恒大健康对外发布公告称,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于较早驳回其突然提出的解除Season Smart资产抵押权的申请。作为临时救助措施,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时颖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而贾跃亭FF方面称,“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的针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仲裁员裁决恒大不能再阻止FF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双方看似都是受益者,谁耿占便宜呢?我认为是恒大。

首先裁定中虽然FF可以对外融资,但是需要在一定条件下,金额上限为5亿美元,而且恒大子公司时颖享有优先认购权,这么说来贾跃亭想稀释恒大股份的念想还得看看恒大的意愿,虽然恒大占了一个主动权的便宜,但是要因此多花不少资金,也是很不想看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