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中国分家方案:南沙工厂的厂房和土地移交给恒大健康

 2019-01-03 2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讯,据相关消息得知FF中国分家方案已经出炉,FF中国将把南沙工厂的厂房和土地移交给恒大健康。相对应的是,恒大将会把全部专利、设备、商标和原有团队归还FF。

据网传的FF内部邮件显示,FF中国将把南沙工厂的厂房和土地移交给恒大健康。相对应的是,恒大将会把全部专利、设备、商标和原有团队归还FF。FF为把南沙项目顺利移交给恒大健康,会把持有南沙相关资产的FF香港移交给恒大健康,但是FF香港的名字将会变更,FF或者Faraday Future的字样不能用于FF香港的新名称。

据,恒大健康和FF发出的公告得知,恒大健康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