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F中国分家方案公布,FF收回专利、团队,恒大得到工厂和土地

 2019-01-04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法拉第未来日前通过一份内部邮件确认了FF中国的分家方案。根据和解协议,FF总部将会回收除了南沙项目相关资产以外的全部FF中国资产,其中包括技术、专利、原有团队、管理权和相关权益,而恒大得到了广州南沙工厂。

根据内部邮件显示,FF中国将会发南沙工厂的厂房和土地移交给恒大健康,而恒大将会把所有专利、设备、商标以及原有团队归还给FF。

FF表示,中国市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表示将会继续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来实现美国以及中国市场的增长。FF公司目前已经启动全球战略规划,推动美国总部和FF中国在车辆开发、供应链、生产制造、I.A.I以及相关领域的协同,同时建立跨中美团队的流程和授权机制。

FF表示:“我们践行FF91产品交付和后续产品开发的承诺,并且有信心在2019年迎来我们业务发展的新阶段,努力实现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f中国分家方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