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华为Twitter事故处理结果 12类有害网络信息围堵

 2019-01-04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华为Twitter事故处理结果来了 直接责任人降职、降薪、通报批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近日华为Twitter事故在网上热传,昨日晚些时候,华为公司公布了对直接责任人的处罚措施,鉴于对华为品牌带来不良形象,给与直接责任人降职、降薪、通报批评处分。

2、围堵12类有害网络信息 国家网信办启动网络生态治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国家网信办启动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淫秽色情、低俗庸俗、暴力血腥、恐怖惊悚、赌博诈骗、网络谣言、封建迷信、谩骂恶搞、威胁恐吓、标题党、仇恨煽动、传播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流行文化12类有害信息将被围堵。

3、冻结锤子450万元后续 锤子1578万财产被保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根据昨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公布的执行裁定书显示,法院通过了天津东盛泰和电子有限公司对出资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财产保全的请求,对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4、高通为苹果禁令操碎了心 13.4亿欧元担保加速德国禁售令实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上月德国慕尼黑一法院对苹果部分iPhone产品发布了禁售令。为了帮助禁令尽快实施,高通宣布已经提交了总额为13.4亿欧元的担保。慕尼黑地区法院的禁令将立即生效。

5、苹果股价暴跌 主要是因iPhone在大中华区的销售低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本周三苹果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指引(即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这一举动导致苹果公司周四早盘大幅低开,至收盘时,该公司股价大跌9.96%,报收于142.19美元,市值降至6816亿美元。

6、FF中国分家方案:南沙工厂归恒大,FF重掌中国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昨日FF发布内部邮件正式确认了FF中国分家方案,根据和解协议,FF总部将会回收除南沙项目相关资产之外的FF中国全部资产,技术,员工,管理权以及相关权益,以确保全球一体化运营。

7、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 上市你会买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曝光了一款小米的双折叠屏设备,这款设备采用了双折叠的设计,操作比较流畅,具体的外观和配置还没有公布,这样的小米手机你会买吗?

8、百度新闻回应部分产品停更:深入自查自纠,严格整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昨日“百度新闻”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百度部分产品和频道暂停更新7天的整改公告》称,依据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情感频道”“搞笑频道”,自2019年1月3日15:00至1月10日15:00暂停更新。

9、葛优躺表情包侵权 明星们的表情包还能随便用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在表情包泛滥的年代,人们对表情包的使用已经不再局限于一些二次元人物,很多明星和一些公众人物也成为人们制作表情包的对象,成为社交聊天时的热宠。

10、共享纸巾类创业项目大撤退 钱打水漂、维权难

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经济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发现共享产品的确给我们带来不少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烦恼。影响范围最大的就是押金难退,不论是共享单车ofo超1000万人的退押金大队还是共享汽车途歌一天推15人押金的进度都让人难以接受。但损失最大的还是在共享经济浪潮中进行创业的创业者们,共享纸巾项目目前岌岌可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