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2类有害信息围堵,网络生态专项治理行动启动

 2019-01-07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近日,国家网信办启动了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行动将打击设计淫秽色情、低俗庸俗、暴力血腥、恐怖惊悚、赌博诈骗、网络谣言、封建迷信、谩骂恶搞、威胁恐吓、标题党、仇恨煽动、传播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流行文化这12种负面有害信息。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网站、移动客户端、论坛贴吧、通讯工具和直播平台将会成为重点整治对象。在1月2日,搜狐公司就因为搜狐WAP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被网信办约谈,其产品“新闻频道”被责令停更一周。

网信办还强调,专项行动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狠抓责任落实,各地网信办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各网站平台要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网络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对纵容违法违规行为、社会影响恶劣的相关负责人绝不姑息纵容,将会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