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败诉判赔830万港元:绕不过的恒大第二次仲裁败诉

 2018-12-01 10: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消息,昨日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FF对恒大健康的第二次紧急仲裁结果,和上次仲裁结果模棱两可不同,这次贾跃亭败诉了。

根据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关于Faraday Future对恒大健康的第二次紧急仲裁结果,贾跃亭方面须承担自己及恒大方的诉讼及仲裁费用,合计约830万港元。

获得仲裁结果后,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紧急仲裁员全面驳回合资公司剥夺时颖对合资公司资产抵押的申请。

本次仲裁还是围绕着FF的控制权之间产生分歧。恒大方面称已经按照协议首期投资款项约8亿美金。但贾跃亭要求提前支付7亿美元。结果仲裁结果表明,贾跃亭无法解除恒大对FF资产抵押的同意权,即FF无法绕过恒大而进行新的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