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他已经不再拥有FF的股权

 2020-07-03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讯,贾跃亭昨日上午在微博发文表示破产重组完成,人生重启,以创业的心态打工,用打工的方式创业,把FF做成是我和FF全体合伙人对大家的承诺,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而且他已经不再拥有FF的股权。

贾跃亭通过致歉信对全体债权人、投资人、乐视网股民表达了歉意。致歉信称,他的全体债权人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贾跃亭表示,他已经不再拥有FF的股权,进而完成了由一名纯粹的创业者,向以创业心态打工和用打工方式创业的转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