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2020-07-02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上午,贾跃亭微博和个人公众号同时发文《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

贾跃亭承认,自己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对乐视相关人员表示歉意和感恩,同时承诺自己会带着这份愧疚把FF做成,而FF的成功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公开信称: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他在信中还表示“从来没有忘记乐视网股民,更对大家蒙受的损失和失望的心情感同身受。 ”

据悉,贾跃亭这次对FF采取了合伙人机制,不再持有FF股权,“绝大部分个人股权分给了合伙人团队和员工期权池,团队持股比例高达50%以上”。此前,FF宣布,如果破产重组顺利完成,就回归中国举办首场FF 91产品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