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国反垄断局:将打击Facebook数据收集行为

 2019-02-07 1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今日,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联邦卡特尔局宣布将打击Facebook的数据收集行为。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拥有约20亿月活跃用户,主要通过其平台上的精准广告获取营收,这得益于Facebook所收集的大量用户数据。为此,Facebook在德国受到了政治家和监管部门的强烈指责。

据了解,早在2016年3月,德国政府就对Facebook展开反垄断调查,以评估其是否通过违反数据保护法而滥用其市场地位。

去年4月,在曝出约8700万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后,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FCO)局长蒙德特再次表示,Facebook对用户数据的收集方式是有问题的,FCO将对Facebook采取行动。

今日,FCO局长安德烈亚斯·蒙德特表示:今后,Facebook将不再被允许强迫用户其同意不受限制地信息收集。

对于FCO的该决定,Facebook表示将上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