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升级安全措施 iOS 12新版本或完全屏蔽破解工具

 2018-10-25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消息,有外媒报道,iOS 12或已经可以完全屏蔽了GrayKey工具,阻止其解锁运行最新系统的任何苹果设备。此举将使苹果的安全能力大大加强。

GrayKey是Grayshift的公司开发,一个专为执法部分破解iPhone的工具。使用方法简单,但是价格相对来说并不昂贵,其中15000美元版本可使用300次,而30000美元版本不限制使用次数。为警察和政府执法人员破解iPhone手机提供了便利。

此前苹果在iOS 11.4.1加入了补丁,防止GrayKey工具窃取信息,但是并不完美。如今iOS 12的更新,完全屏蔽了GrayKey工具,可以阻止其解锁运行最新系统的任何苹果设备。但是开发GrayKey的公司Grayshift公司依旧在锲而不舍研究如何破解IOS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