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第五个测试版 iOS 12.0验证通道关闭

 2018-10-23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iOS 12.1的最新测试版,第五个测试版并没有新功能的加入,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流畅性,此外iOS 12.0验证通道已经关闭。

iOS 12.1的第五个新测试版中,苹果主要是修复Bug,把前四个版本中的功能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在前几个ios12.1的测试版本中,新增70多个Amoji表情符号、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群组FaceTime视频聊天功能,修复了eSIM支持问题以及优先连接2.4GHz WiFi,而不是5GHz WiFi的问题。

近期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1.4和iOS 12.0验证通道关闭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使用iOS 12系统的用户将降级回iOS 11系统,当然也不太会有人这么做。作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这些机型的用户,可以选择升级iOS 12.0.1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