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谊向阿里影业借款7亿元,5年至少上映10部电影

 2019-01-24 13: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消息,今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向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阿里影业”)申请人民币7亿元借款,及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关联自然人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事先认可,就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根据双方约定,此次借款的年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同期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按照借款的实际天数计息,公司按照年度支付利息(利息每365天结息并支付一次)。

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已同意向华谊兄弟授出一笔7亿元人民币的借款,借期为5年。

根据公告,华谊集团保证,在本协议生效之日起5年内,华谊集团应至少完成主控并上映10部院线电影(不包括网络大电影和罗素项目)的产能(以下简称“产能目标”)。

在合作期限内,阿里影业对于华谊主控项目享有优先投资权,且阿里影业可自行或通过其关联方行使该等优先投资权。

双方同意,就某一部华谊主控项目,在阿里影业与华谊集团签署了投资协议及发行合作事宜的相关协议的情况下,在同等核心商业条件下,华谊和/或关联方同意与阿里影业或其关联方就线上票务事宜优先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影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