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市值重回300亿美元:几乎与京东市值持平

 2019-01-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拼多多周四股价大涨,目前市值重回300亿美元,几乎与京东319.74亿美元的市值持平。

上周末,拼多多被曝重大漏洞,引来大批用户“薅羊毛”,导致公司声誉和资金遭到重大损失。此外,拼多多股票的禁售期将于1月22日结束。届时,将有大量拼多多股东二级市场出售股票进行套现。

对于被“薅羊毛”事件,拼多多回应,上海警方已以“网络诈骗”的罪名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并依据“财产保全”的相关规定,对涉事订单进行批量冻结。拼多多将坚决打击黑灰产团伙,不会存在半分妥协与让步。

由于涉案金额巨大,公安机关预计将会对涉嫌套券诈骗、牟取巨额不当利益的涉事黑灰产团伙追究刑事责任。

有分析人士指出拼多多“股票解禁”,由于拼多多IPO只有14.5%的流通股用于交易,解禁后二级市场股票供应料将有大幅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