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穷! 网友表示扎心了

 2019-01-25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昨晚,一则“马云说年轻人爱手机支付原因”的微博话题火了!

在2019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上马云说出了年轻人喜爱手机支付的主要原因——穷。

马云举例道:“你看信用卡刚面世的时候,只有有钱人才有,所以手机支付刚出来的时候,有钱人是不相信它的,因为有钱人都是用信用卡 ,但年轻人立刻接受了手机支付,因为‘我们’没什么钱,在乎那些一毛两毛的。”

此言一出,网友炸锅,纷纷表示:扎心了!!!

但也有人认为马云的意思应该是为什么手机支付可以在中国普遍的用起来,那么快的让年轻人接受,是因为手机支付对于有钱人来讲不够安全,本来就没钱,所以也不会去太介意安不安全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手机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