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东方回应刷屏视频《释放自我》:我们愿意直面并且解决问题

 2019-01-25 13: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消息,今天,新东方年会内部吐槽视频《释放自我》在朋友圈疯传,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据悉这曲改编自《沙漠骆驼》,歌词却疯狂吐槽工作!

歌中唱到:“干活的累死累活,有成果那又如何?!到头来干不过写PPT的”“什么独立人格?什么诚信负责?只会为老板的朋友圈高歌。领导随口一说,立刻讨好跟着,项目马上启动不计后果”...

对此知乎认证用户“新东方招聘回应称,说实话,今天新东方人的朋友圈是被这个节目刷屏的,包括老板自己都转发了。管理者们“笑对”这个吐槽的勇气,让我们员工看到了管理者的重视。说实话我是欣慰的,吐槽中反馈的问题,因为管理者的面对和发声,让我觉得未来可期。

以下为“新东方招聘”回应全文:

是的!我们因为员工的吐槽荣登了各大媒体热榜,不知道别人怎么评价,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挺好。

借用吐槽大会的那句话“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

今年公司的年会规模可以说是史上空前,在京机构共同参与,所有集团高管及在京员工基本到齐,在这样一场全集团的年终盛会中,选择吐槽,并且借用艺术的手段将基层员工最最真实的声音“有恃无恐”的表达出来,确是是门“手艺”。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但是我觉得这才是新东方身上所带有的独特气质——敢于表达真实的想法,因为公司本身的包容性和开放性,所以可以容纳并接受这样的声音出现。

说实话,今天新东方人的朋友圈是被这个节目刷屏的,包括老板自己都转发了。管理者们“笑对”这个吐槽的勇气,让我们员工看到了管理者的重视。说实话我是欣慰的,吐槽中反馈的问题,因为管理者的面对和发声,让我觉得未来可期。我们有不好,但是我们不怕暴露问题,我们愿意直面并且解决问题,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胸襟,我们的决策者或者说是行业的掌舵者们用这样的行动告诉自己的员工、学生甚至于家长吧, “有问题不可怕,我们共同面对解决”这是教育孩子需要拥有的心态,也是一个教育企业应该有的心态。

这样勇敢、真诚、真实、包容的新东方,确实是那个初识的样子,也是我们热爱他的原因之一。

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

我们初心不变,未来就一定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东方在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