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区块链新零售实操班暨合伙人招募说明会成功举办

 2019-01-25 20: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关将近,数以万计的人们开始踏上了回家的征程,尽管归心似箭,但是区块链这项新兴技术拥有着独特的魅力,让不少优秀企业家在1月23号不远千里来到微三云总部,参加春节前最后一场区块链新零售实操班暨合伙人招募说明会,学习区块链干货,了解合伙人招募福利,共探掘金商机,共商财富大计。

从09年第一个创世区块诞生,发展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回顾区块链发展的十年,从比特币到智能合约,期间诞生了不少币圈、链圈、山寨币等区块链热词,那么区块链下一个十年,将会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呢?

区块链商业应用专业导师、微三云商学院资深讲师张波林根据多年经验总结了区块链8大机遇和3个挑战,并分享了未来商业落地区块链面临的五大难题,他认为区块链的万恶之源是“人性”,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只有回归初心,从本源上认识区块链,结合自身情况打造商业生态、赋能实体经济落地才能减少亏损做大做强。

有人说区块链是第4次工业革命、互联网第2次改革,那么作为实体企业该如何应用这项新技术呢?产品经理刘强首先从理念切入,结合行业痛点、应用场景、政策法律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帮助现场企业家更深入了解区块链,并结合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分享企业如何结合自身情况发行共享积分,制定商业模式,搭建积分兑换桥梁,进行商业对标实现价值流通,发挥实际应用价值,实现企业、员工、合作伙伴等多方共赢局面。

要想区块链应用落地带来价值,运营技巧也至关重要。市场经理袁腊文从运营角度分享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挑战及注意事项,认为只有熟知运营逻辑、了解运营难点,从社群营销、代理招商、团队建设等领域切入,领先思维,统一观念,打造强大的团队,并分享多年运营经验总结的关于区块链运营失败的5大原因,结合实例提醒现场企业家,避免重蹈覆辙。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要选区块链?随着移动社交兴起,每一项技术发展都会为企业带来新的商机,每一项新技术的诞生都会吸引众多目光、吸引大批用户,加上新技术衍生出的新场景、新玩法,将聚集着大批用户,在这新商机面前,企业该如何拓展应用,抢占流量呢?

产品经理吴铭儿通过分享基于区块链下的商业思维,帮助企业家们提高思维,认知区块链落地的重要性,并透露了微三云区块链产品战略规划,未来微三云将构建更加完善的价值体系,在数据融通、用户相通、资源交互、数据监管、项目孵化等多个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探索与应用,并研发更好玩、更有趣的组件,增加用户粘性,引导用户行为转化。

微三云已成功扶持多家企业上链,并成功孵化出单月流水超千万,单场招商破百万的实体案例,这其中离不开缜密的顶层设计,合理的利润分配及丰富的代理招商奖励机制等,想知道这些企业是如何进行顶层设计的吗?想知道这些企业是如何熟练操作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实现产品销量剧增、招商会场场爆满的吗?想知道白皮书的编写技巧吗?更多区块链干货及实操秘籍将在微三云后期举办的区块链卖货实操班毫无保留一一呈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