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疆发布反腐公告 被开员工称名单上一半以上被冤枉

 2019-01-27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2019年1月17日大疆创新内部发布反腐败公告。

公告中称,2018年因内部腐败问题,大疆预计损失超过10亿元,而大疆正在进行内部反腐整顿,目前已有45人被查处。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26人;销售、行政、售后、工厂共计19人。问题严重移交司法处理的有16人,直接开除的共计29人。

然而近日有被开员工出来向大疆CEO汪滔喊话,称“公告贪腐名单上面的人,一半以上都是冤枉的,被扣帽子的,为了是向你交差吗?”

这位离职员工称,这给大家不管是名誉上和找工作的利益上,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其实也把公司这个招牌给砸了,内部管理混乱,胡乱扣帽子。

其中一位署名“一个前D厂小小的员工”在文章中回顾了自己被大疆管理层约谈调查的整个过程,并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的,但最终还是出现在腐败公示人员名单中。愿意接受公司任何形式的调查,不怕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