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被员工质问:最具吸引力雇主谷歌被员工告了

 2019-01-28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一个自称谷歌的产品经理人对其自己的东家谷歌进行*,一直都是最具吸引力雇主谷歌这次却被员工质问,被员工告了。

据悉,12月19日,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自称谷歌产品经理人对谷歌提取诉讼称,自己的雇主谷歌违反“加州劳动法”,限制员工的“发言权、工作权和举报权”。诉讼书开头写道:“谷歌的口号是‘不作恶’,但是谷歌的非法保密协议、政策和实践表明,谷歌没能做到这一点。”同时他表示,他被谷歌调查人员公开且错误地指责向媒体泄露信息,并因此失去了工作。

谷歌回应称,这*讼“毫无根据”,并告诉相关媒体称:“公开透明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员工的保密要求意在保护商业机密,我们不会阻止员工向他人透露跟就业条款和条件或者工作环境相关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