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比投榜选平台与中循农产业联盟讴歌中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

 2019-01-28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26日,中国循环农业产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在中国农科院成功举办。

比投网创始人陈东向在座各位专家、学者、领导、企业家、投资人做了比投创建两年多来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得到了中国农科院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中循农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博总结发言时表示,比投将超越抖音,创造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价值,称赞陈东极具创新思想和奉献精神,堪称陈东为新一代马云,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全国40多位各阶层、各领域、各行业领导和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及肯定。

陈东董事长的主要工作报告如下:

一、比投做了什么?

(一)2018年12月3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中国创二代100人论坛,选拔100位创二代,全国政协领导接见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论坛上,中国创二代俱乐部联席秘书长、比投百强榜陈东董事长从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李潮平主任手中接过“比投中国创二代百强榜大旗”,扛起大旗,启动创二代传承工程,意味着比投新的责任和历史的担当。

(二)2019年1月16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选拔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企业、基地、人物、导师、投资人,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陈昌智接见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

(三)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与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峰会副秘书长、爱的传承公益行秘书长、比投百强榜创始人陈东交流爱的传承公益行计划,受到陈昌智理事长的称赞与高度评价。

(四)2017年7月,举办中国投资人500强评选,创造了20多天突破3000万浏览量、700万支持量、600参与量的佳绩。2019年1月,举办世界华语作家(诗人)年度人物排行榜,创造了20多天突破1200万浏览量、800万支持量、500参与量的佳绩。比投经济,数字会说话。

二、比投要做什么?

(一)比投是中国式社会评价体系大数据平台。

比投通过中国式社会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引入普通人对社会各阶层、各领域、各行业人们对一件事,一个人,一个贡献;一个活动,一个比赛,一个评比;一个人物,一个事件,一个评价形成一种社会共识,用榜选的方式,大数据的信息,全社会的自愿点评,把尊重事实与维护社会公平变成每个人对社会公正的评价,从而弘扬社会正义,鞭策鼓励人们对真正为社会公认的人和事做出诚善评价,树立起具有全民良知的比投价值。也为以比投为事业的事业合伙人聚集财富;对参与比投的榜主、榜员、榜粉聚力社会认同的社会价值;引导来自社会各阶层人员用比投得到的超高价值评价回报社会。

比投未来不仅要以创造财富为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应当承担道德责任,积极参与直接的公益活动、慈善捐款、扶贫支持等。

(二)比投是中国的福布斯。

比投百强是中国最权威的富强调研机构,比投百强榜是中国最知名的富强排行榜,是国人系统调研及发布的首类品牌化榜单,比投的战略目的是以商业化运行促进中国道地品牌,激发开拓者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比投自创建以来,已逐步成为中国社会生态经济中不可替代的榜选风向标,很多知名机构及人物将得益于比投百强榜走上更高的历史舞台。

(三)比投已成为明德资本生态圈重点辅导企业。

比投越来越强的公信力,以及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职业参与比投排行榜,越来越多的话语权,让比投成为明德资本生态圈最看好的,重点的辅导企业。

三、比投能为中农循产业联盟做什么?

(一)贡献平台:比投为“千县千企千品富民工程”提供评选评价平台,为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区助力推广,为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企业、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品牌、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基地、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美丽乡村、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特色小镇、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示范景点、中国乡村振兴典型人物、中国乡村振兴典型专家、中国乡村振兴典型投资人、中国乡村振兴典范故事、中国乡村振兴典型小说、中国乡村振兴典型诗歌、中国乡村振兴典型歌曲、中国乡村振兴典型小品、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电视剧、中国乡村振兴典型微电影、中国乡村振兴典型电影。

比投将全力参与到中循农产业联盟与明德资本生态圈共同倡导的“135+79战略实施工程”,为每个县设计辅导1个IPO主板上市公司;为每个县设计孵化3个新三板挂牌公司;为每个县设计优选5个Q板挂牌公司。形成每个县具备7个省级标准的产业基地和农民合作社,9个省市级的龙头产业化企业。举全县之力打造一个知名品牌,在百企挑一、千品挑一,万民举一中,比投成为县域经济的共产,共享,共榜平台!

(二)贡献资源:比投凝聚百强商业家、投资家、思想家、组织家、演艺家,每个维度可以无条件为中农创联贡献输送100位顶层资源助力中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

(三)贡献价值:一县一亿浏览量一亿支持量一亿扶贫捐赠的“三个亿价值”。聚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展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鲁迅文化基金会等基金会合作落地公益捐赠双创扶贫、农创扶贫,促进创新创业,帮助成员单位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价值,为中国双创和中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尽微薄之力。

比投网总架构师、明德资本生态圈首席顾问赵淑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以资本助力农创扶贫,为“千县千企千品富民工程”和“135+79实施战略”定调、谋划、布局。得到在场的中国农科院领导和企业家高度认同和响应。已现场达成乡镇产业与资本、农村企业与资本、企业家与资本联手携力的共同倡议,共同为迎接2019年的新挑战,新机遇,新发展,新实战而努力。

中农循产业联盟主席、国际绿色产业合作组织执行主席、中国富硒杂志社社长、中国国情调查研究院院长、绿色中国建设工程﹙简称绿盟﹚研究院院长、北京建设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胡世英;中农循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农科院副院长梅旭荣;,中农循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吴孔明;中农循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环保所所长张燕卿;中农循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博;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潘思璇;国家乡村振兴项目实施专家先大利;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李新志;明德资本生态圈首席顾问、全国资本运营总指挥赵淑铭;比投网创始人陈东;辽宁泰沃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君、总经理宋杨;十二乐坊发起人石娟;天降巨星公司导演制片人郝安峰;海峡两岸农民丰收节发起人杜青耘;邮政惠民超市总经理李彪峰;中金支付公司代表宦峰等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