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花花卡如何获得 集五福获得花花卡有什么技巧

 2019-01-29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马云的福字火了,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拥有了若干张沾福气卡了?

拥有了沾福卡后,该如何获得花花卡呢?

d

第一步,找到拥有花花卡的支付宝好友,没有拥有花花卡好友的可以加我微信,关注A5创业网(iadmin5),回复“花花卡”,即可获得相关信息哦。

0.5

扫我 回复“花花卡”

第二步,确保这位好友的福卡只剩下了“花花卡”,这样你去沾花花卡的概率就更大了;

第三步,拿沾福气卡去沾这个好友的福气,然后你就可以获得花花卡了。

需要注意的是,沾福气时沾到沾不到也是随机的,所以要多备几张沾福气卡。多沾几次就可以沾到了,我是沾了两次就沾成功了。

不懂如何获得沾福气卡的小伙伴,我们再简单说一下,常见的获得沾福气卡的方式有:

1、扫福、浇树

2、扫支付宝官方的AR沾福卡

3、还有是好友赠送和每日到实体店店第一笔消费领沾福卡。

4、扫马云的福字,获得额外的沾福气卡,就是这张:

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