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云的福字有惊喜!扫了能复制好友敬业福、花花卡

 2019-01-29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春节即将到来,在全民扫福的时候,马云亲笔写了一个福,用支付宝扫这个福之后,还会有惊喜。

据了解,马云这个福字“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佩奇)就是福”,特别可爱。除了弹出五福项目组的一封信,还有“沾福气”卡,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

对此,有网友表示,希望能沾沾马云的福气,然后同样希望能扫到有敬业福和花花卡,毕竟这两张福卡其实有不少的人都是没有集齐的。尤其是花花卡,还是不少的人都开始花钱购买了。 

如今有了这个卡之后,就可以复制好友的福卡,更不要再花钱购买了。这对于不少如今还没有拿到敬业福和花花卡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