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通话遭窃听,外媒曝出Face Time存在巨大缺陷

 2019-01-29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近日,一则有关iPhone的隐私安全的问题再次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有安全机构表示,苹果的Face Time存在巨大的缺陷,如果用户在通话时使用了这个功能,就可以在对方接听或者拒绝接听前听到对方的谈话。

这意味着,用户几乎可以窃听到任何iOS用户的谈话,而更为可怕的是,被窃听的人完全无法察觉到自己的谈话已经遭到偷听。

另外,还有外媒通过iPhone X借助Face Time与iPhone XR进行用户通话,成功再现了这个重大缺陷,据悉,该缺陷会影响到运行iOS 12.1以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全部iOS设备。

在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可以避开因为该缺陷而遭到的攻击,现在看来只有等待苹果发布补丁软件。经过证实,目前受到影响的只有麦克风,而这个漏洞暂时还不会影响到摄像头,所以用户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举动也遭到监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通话窃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