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出现重大隐私漏洞:你的通话可能被窃听

 2019-01-30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报道,近日苹果手机的安全问题成为了人们备受关注的对象,有消息称,苹果手机中的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在用户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这条消息并不是无凭无据,有外媒通过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发现确实存在这一缺陷。

据悉,该缺陷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目前苹果还未做出任何回应,iPhone用户也不知道如何避开因该缺陷受到攻击,或许只有等待苹果发布补丁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被证实的只是麦克风受到影响,该漏洞暂时不会影响到摄像头,用户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受到监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