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滴滴6月份左右重新上线顺风车 滴滴回应:假的

 2019-01-29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业务预计今年6月份进行重启,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滴滴方面对此传言表示否定。

根据网上流传的信息称,滴滴内部目前正在积极运作顺风车重新上线,预期上线的时间是2019年6月前后,但是,因为目前各方意见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其实我们对滴滴网约车的需求还是有的,但是2018年接连两起严重的命案让我们对滴滴公司的管理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滴滴顺风车整改一直没有被国家相关部门验收通过,还是不用着急重启为好。

滴滴顺风车整改时期,网约车市场愈加多彩纷呈起来,1月25日,哈啰出行宣布上线顺风车业务,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开启试运营。同时嘀嗒顺风车也扩大市场,滴滴回归之时并将对市场再次冲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